師資陣容

李麗斐

園長

學       歷:台北市立師範學院幼教系   台北市幼兒園園長專業訓練課程專班   兒童福利專業人員戊類所長班 

教學經歷:教師 6 年;主任20年  (三德經歷)

教育理念: 用愛心給予孩子無微不至的照顧 用耐心給予孩子自始不變的呵護 用真心給予孩子無限歡笑的童年 秉持著三心陪孩子歡笑的走過童年,使孩子成為最幸福的小孩。

陳慧敏

老師

學       歷:國立台北師範學院幼兒教育系 兒童福利專業人員戊類所長班

教學經歷:18年 (三德經歷)

教育理歷:幼教老師是每個孩子的天使,孩子是帶來禮物的客人,黃金歲月的前6年,我要給孩子一個「快樂的學習,健康的長大,努力用心去經營創造一個優質的學習環境,用愛心、耐心、細心及笑臉去迎接每個孩子,讓孩子的童年每天都充滿美好的回憶」。

許銘琳

老師

學       歷: 1.彰化縣文興女中幼保科 2.嘉義師專幼稚園老師進修部 3.嘉義師專幼二專畢

教學經歷:17年  (三德經歷)

教學理念: 1.教導孩子正確的學習方法,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2.建立孩子正確的學習態度及觀念 3.培養孩子學習的興趣及動機 4. 激發孩子的創造力及發展健全人格 5.落實孩子的內在潛能,建立遊戲中學習。 歡迎您的寶貝來到三德的草莓班,感謝您對老師的信任與支持!學期的開始寶貝將展開另一個學習階段。從溫馨的家裡延伸到幼稚園,有許多許多的事物等待他(她)去學習、去探索。父母的關心,可以讓孩子提早做好心裡準備;但父母的參與,更有助於孩子的適應。適時的關心與放心才可以讓孩子有更大的學習機會,別忘了,該放手時就要放,跌跌撞撞孩子才有自己的經驗,讓我們一起協助孩子的快樂學習吧。

李學宇

老師

學       歷:實踐大學幼師學程

教學經歷:16年 (三德經歷)

教學理念:1.重視生活教育與常規建立。2. 配合孩子的年齡發展,讓孩子從玩耍、工作、討論、遊戲、分享經驗中學習。3. 保持一顆赤子之心,付出自己的愛心、耐心,與孩子一同成長。4. 增加教學專業領域知識與學習良好的親師溝通方式。

王如錦

老師

學       歷: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幼兒保育系

教學經歷:6年  (三德經歷)

教育理念:協助孩子豐富生活經驗,加強孩子品德、行為習慣的養成,建立基本的生活自理能力,讓孩子在快樂的環境中學習、成長

蘇子珊

老師

學       歷:私立靜宜大學  兒童及少年服務機構專業人員訓練 中國文化大學青少年兒童福利碩士班

教學經歷:台中小邏輯文理補習班助教 台中東森文理補習班英文助教 

教學經驗: 16年  (三德經歷)

教學理念:在補教界有著三年的帶班經驗,體認到學生在課後作業上除了自主完成還需要有規劃的複習,除了課業上的要求之外,體能、閱讀都是需要均衡發展的,希望在我身邊的學生都能規律並快樂的成長學習。

吳羽茜

老師

學       歷:康寧大學嬰幼兒保育學系中國文化大學兒童及少年保育學分證書

教學經歷:教學16年  (三德經歷)

教育理念:相信每個孩子都是一塊璞玉,經過一番琢磨必能成為一塊美玉。希望可以以自己所學,帶領孩子尋找到屬於自己的舞臺。願孩子能在課業外妥善安排、規劃自己的時間,除了課業上的學習外,也要讓自己成為一位五育均衡的未來主人翁。

龍高梅

廚房阿姨

學       歷:彰化縣二林國中畢業 

掌廚經驗: 27 年  (三德經歷)

掌廚理念: 從事廚房工作很久了,一直很喜歡這份工作和環境,未來將會繼續奉獻所學,作一些更好吃、更營養的餐點給幼兒吃,希望幼兒吃了都能長的又高又壯。